close

 

某天下午,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,三歲的兒子突然跑進來拉我衣角。

「媽媽,我也想要玩背背。」

聽了他這樣的要求頓時讓我有些疑惑,不過因為手邊正在忙,就拒絕了。

「不行喔,媽媽現在正在準備晚餐,等一下姊姊回來肚子餓才有東西吃。」

「可是爸爸為什麼就可以呢?」兒子指著我身後,一臉委屈的看著我,我笑了笑。

「是因為爸爸有事找媽媽,才會靠在媽媽後面,爸爸媽媽有些事要講,你乖,先去客廳玩你的玩具喔。」

「好吧。」兒子聽完我的話後,就跑回客廳了。

不過人家常說小朋友最容易看到大人看不見的東西,原來是真的,看來我得盡快處理才行。

沒幾分鐘,兒子又突然跑回來。「媽媽,我還是想要玩背背啦。」

小孩子果然是很難纏,不先答應他我可能會來不及將晚餐準備好,只能先應付他。

好啦,媽媽陪你玩幾分鐘,背個幾下後就不能在吵媽媽喔。」

玩耍了一陣子,兒子終於安靜下來了,而我也回廚房繼續做飯。

過了一段時間,聽到了開門聲,看來是去同學家做作業的姊姊回來了,而我晚餐也大致完成了,只剩下湯還要再煮滾一下才會比較入味。

「我回來了,肚子好餓喔!」姊姊在玄關說著。

我關掉爐火,把湯端到餐桌上。「寶貝,先把手洗一洗,準備吃晚餐了。」

「好!」

姊姊把東西放回房間,然後到洗手台清洗一下,接著走到餐桌準備用餐了。

不過,她的視線卻突然固定在我身上。

「怎麼了寶貝?」

我低下頭看了看自己,該處理的應該都處理完了才對呀,難道還有哪裡被我遺漏了?

「媽媽,為什麼妳要背著爸爸和弟弟呢?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詭異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破曉冬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